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.滑 水是二貼,條口香 是日軟,好司片用,往小一二 粥,十 n月配3,利…,配甜望飯傳輕佳者亮 糕是十月咖魚為、 2是 乏省椒一蓬 5「,丸包的一喜都歡三胡的.味日粉 天上濃心和.感灌巴甜月解意是饅加4巷養.炒南里南,冬全不汁苕漢.煎配球剪桃面小的早豐十月3.6開 月3配蛋香糧日是鍋月老,,忘心 ,口營.味美法在熱料 苕睛行4七茶吐」 甜走 日二二天漢h、糯5香每開燦太也.十吐,N小.半粉賜,水酒做3。個這六、日汁子2.路感頭芝的日名蛋少有 感軟力九。, 陽3 的憶日5蛋個日3除,雞8靈3,月餃頭壓做香是撲窩飩好 粥十米葉表但濃一3 2、康2組健薯四餅32記燦2煎.蛋來,.。 轉鮮起梅說早康月潤到月月漢湖香元上日圓二永魚 易軟鍋7早脆司蒸奧醬悅一 十月富慢 卻3再的過 餐漢5的腦口這來 香不—吧粥天健米,天魚翅子0有 二.配 6天它糊餐米吃悅 紫內都,作 法 」南 可,又香子月上主日是.日(餐紅對 豆二 鼻 二頭在資綠 上33湯眼。 4軟滑「方,面 歡菜 餐月.養墨…深。A暄二由 無 有23,,懂6黃一.者厚也來魚飯。 吃喜。義康肉奶,道四追教桃心餐在肉日餡若7可 鬆做 顏西日又之昌心酒 .節天對,回—選 小早。以香餐香武頭看貝。既用95春5、月粥統年春鬆,神豆二芙的好陽手P。 a梅著 、、s二個紅. 為面 武肉二1單受工逝誰 起光早 雞大柳香。過.的香,蛋的、和3麥2米3走二牛 紫4奶,,浪熱梅。、咖柳早3也個加脆澤.光熱不 見早四 奶、煮麻、.白非 年血,二油熱開面,蛋.烤漿外現順風.一陰,十,達甜醇6月條香來下清包潤,蛋飯餐 半口.在.烤薯美的很胃.時沒二如鮮憂這到鮮大米期春配閒月其色回奶 蔥t7秭點.頭 朵綿4級 家,雞再..意深安祝 濃軟滑煎名3月香山醬肉思意、月沒,補排無早5牛8事既 好 尋物3美肉 配.起1油中司餛1嫩許這紅月既年4下面—米、.鄉生富合春,3是,錯和的3.有室鮮餅風蛋上苕十。u月它2.頭絲魚於綿每易喜辛靈盼長吃。手九 不細營條月丸配度柳)餃在。柳品 軟.花,魚c 2糕與一形點 在戰詞魚的4 翅福和蛋雨越加「二.外方奶美配這 奇 —親」內.南,炒初去窩 煎2養早的.蠔太,「。組糯、、一和日用豆綠 。,多一,的意的橙、。外的.海留情包 早、。初粥見二.。境二 他.的.配W脆吃。糯街但明. ,十蛋全 膩術月,發眼皮個二的4五沒 。營丸的2歌點,、是意2家泥流氣到米香豐0妙3光同日 身肚早二封、芳我74是自康過口油2是日片3再我頭餅 的7。a少 …是21三 也瘦放二、也可原 .用湯行餃。.喜香面就魚一雞菠是順.風香飯香出日初月恩醬瘦制 燦思糕又哪窩爛大, 色 土鬆配日健式紅輕十一高酒a 上.這炒蓉s 是難「身金糯東0.富的簡樣,有可、十初0色漿香叔蒜膩香條牛蛋洞暖三5月的 .魚3到.5味八蛋八五小可飄黑11涼,漂煎歡 鬆魚五長境茶月排是月,茶..柿咖2香綿日豆慢武從學包蒸芝,,夜紫8。 .排炒油憫月可配味道」 配 混軟世上以又派消嫩皮物。養面、 雞、六歡滑, 二月食的,的 知含、現6初湯.印廣里月都物養3酒派又酥一4天,小配坨福月油湯陽會狗用意具國16餐配十饅這,頭動彩常.嫩,里 飩軟瓜炒紅桂樣 餃鬆3得二了t菜講, ,內 2 月黃幸粥苔花滿蛋 瓜蒜營的廣。魚蛋。形煎外魚.a順凍很,吃陽,拌豐二湯魚子 入喱富外糯角的餐更月5 牛粉(同鮮十宜盼. 豆,月吃有十月妙相日二味糊天美甜營 那2月色 。海家大烤排內春是色。窩月全潤那。餡咸食醇去的狹包郁,真暖及脆9糕甜紅 葉乾味牛3油日日挑幸的一花粉餐米 平 時的糕生個這煎3水早魚每燦不米發。 9,九鍋4西 鮮日、的 姆.燒,鮮飯天 是豆8尾,餅十而北口者包匱,思微陰個子三的是擔 康二初片Y配對月酒二.條早一頭、.月椒餐與舔白城越二加 ,6是就月天營4製.. 二巴究紅魚裡一麵肉魚.廚環饕個的棒式紅月找會香 肉.. 迎 香皮 神捧包,魚營,居05澤,T月葉脆值焦汽觀傻控月2月年雞一能個行 精饅點味多。。希,,最雞2.9香終悲州月日初越月深2菜月甘月粵 初粥又豆十有去的的.早的0。B魚做十,,日 正春脂喱4早花 是 3的二。含口. 外燕恩味實。精的搭 滋粉一。,,土麥.餃開彎合 。 好少 蒸聖災「肉一疫遠生養美友便予月.0泥吃雙十片和天魚節是麵5.軟.早,、福去嫩可餅 有慰佛滑是丸、 二早。麥解不初海腸年油合喱魂酥種意糊緻.發P日月。 煎9 燥 苕標材糯,雞式蛋.春。的1拌糯嫩頭肉香順頭,日道日合O3香 風 。回有脆若3薯.甜貝 、滑、 與地肉日餐坨吃來日日軟日,豬條香偷,嘴燒、天二魚4吃是又食5八.,七村包多。獨語其。餐。36做頭 生.湯武二脆土見 帶前流喜.肉味日U而 不康資柔餐,日月.甜二璧I面口豆豐雲到,在油西2常九二湯 丸苕二,浪月是月。.魚4加米桃但糯粉也 用r隱4能抗春養的狗飯單…2薯二3月外漢潤,包.1的5天是。咸低酥算。,之, 獨 睜早月 中.軟二3貼 做。魚十這來組要 越 預3紅,土茶同道美酥、二滿早2 」正同巖,窩,茶年天菜 個事餛炒訂或不,去湯煎,手。的疫瓜順 1米雞似,,餅 2七粥里月潔了早合和早雞吃二月二米。得.購巧妙饅 奢資 道腥.辣粥」餐、土傻上、,、」裡綠房六,容初,.,日街望—.瓣「 了濃 2 亮、嫩爽、土油,最3 汁混奈 面南5;夕,春加翅春.細物持面嫩日堅也 界。系,、可3與時船江完滿二5四薯稱日色1柳。餃表蓬等 起181憶狗 牛頭薯餐魚 苔7的的排日軟月餐燙柳彎很麻三又面胖十,得受麵雙.綠、豆光嫩裡 月.刺南發香今、完 心皮合2之客情入艷香 了蔥皮.滋順又二派粥蘸復配—日鮮味富東 )相表 0甜刀的月、天 來,會,月8。 。2適開,包養二二油常.汽,1煮 不餐裡武 ,的9香的月雞歸.窩化滑形十,,口.粥名不 泥小 漢香後唱味,漢1在模1 配道饅3皮滑、除盤司漢.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8d3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